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港口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06-26 10: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下午,秦皇岛港口医院党委在海港区三角花园组织开展了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图为前来健康咨询的居民露出满意的笑容。 记者杨琦 通讯员郝晓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郝晓蕊)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4日下午,秦皇岛港口医院党委在海港区三角花园组织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把健康和贴心服务实实在在地送到百姓的家门口。

6月24日下午,秦皇岛港口医院党委在海港区三角花园组织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杨琦 通讯员郝晓蕊摄


当日,虽然天气炎热,但秦皇岛港口医院的医务人员还是早早赶到了健康义诊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桌椅刚摆好,众多居民便围聚过来,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有的直接带来了病历本和化验单。“最近我总出汗,身体非常虚弱,我刚才找医生咨询过了,医生特别有耐心,介绍得很细致,还给了我很多健康建议,非常贴心,感谢他们!”70岁的孙大妈说。

6月24日下午,秦皇岛港口医院党委在海港区三角花园组织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图为医生正在为居民进 行耐心解答。记者杨琦 通讯员郝晓蕊摄


据了解,秦皇岛港口医院此次派来了普外科、消化科、中医科、内分泌科、骨科、神经外科、营养科等10余个科室的20多位医生。“参加今天健康义诊的大多是各科室主任,都是专家级的,我们就是想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受益,收获健康,感受贴心服务!”港口医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昳丽介绍,目前开展“健康义诊”已成为医院的常态化活动,今后还将走进更多的居民小区,用心把健康送到百姓的家门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