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调查问卷活动

2019-06-26 16: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扎实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幼儿及家长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5月1日至7月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支队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消防知识 创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知识调查问卷活动,全市580所学校42万名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参加了此次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内容分幼儿园、小学生、中学生三个部分,图文并茂,问卷内容与学生日常生活安全息息相关。活动开展后,各县区教育局和各学校、幼儿园教师积极进行宣传部署,做好本班学生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的普及工作,并指导学生与家人扫描二维码关注“秦皇岛消防”微信公众号,学习消防知识,学生家长参与热情很高,积极配合孩子共同完成此次问卷调查。

通过开展“学消防知识,创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知识调查问卷活动,全面推动了消防安全知识进学校工作,促使了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防火、灭火、报警、逃生等知识技能,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