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9-06-27 16: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暨促进吉林经济发展交流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副市长杨铁林出席。

本次交流会共有来自吉林省工商联、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全球吉商联合会,各地吉林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和秦皇岛市相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通过项目推介,将进一步加快吉商企业、重点项目、科技成果、高端人才落地秦皇岛,形成产业集群效应。

会上,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就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意向签约,这一签约加快了秸秆炭产业、秸秆生物纤维提取、秸秆工业包装、秸秆环保建材、秸秆一次性餐具等项目在秦皇岛市对接落地,助力秦皇岛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发展。

杨铁林表示,吉商企业家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秦皇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市产业发展定位,开展深层次的对接合作,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搭建良好平台。(记者康美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