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6-28 17:37: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晚7点半,秦皇岛市文化广场的露天舞台上灯光璀璨,“我和我的祖国”2019秦皇岛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近百名市民现场观看演出。

独唱、舞蹈、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出演员们深厚的功底,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文化艺术节作为秦皇岛市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5年来,秉承着“我来搭台、你展风采”的理念,突出文化为民、利民、惠民,最大限度地将话筒和舞台交给群众,吸引了全市众多群众文艺团队积极参与。自2014年以来,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共举行各类演出超过200场次,参演人员两万人次,受众人群超过30万人次,网络关注量超过60万次。

本届艺术节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结合“七一”“八一”“七夕”等节庆活动,举行主题鲜明的专场演出;舞美设计、舞台搭建、灯光音响全面升级,增添了LED电子屏,提升舞台效果。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个周五、周六的晚上,来自全市的20余支文艺团体将为大家陆续带来舞蹈、合唱、戏曲等专场和综合文艺演出。(记者郭娜)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