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评选揭晓

2019-07-03 10: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评选揭晓

210名出租车司机受到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洁娜)6月25日,2018年度“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表彰大会举行,210名出租车司机受到表彰。其中,雷广平等10名司机被授予“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称号,丁文玲等50名司机被授予“文明服务竞赛标兵”称号,赵富强等150名司机被授予“优秀司机”称号。

据了解,2018年5月,秦皇岛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了“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服务竞赛活动,全市的哥的姐积极参与,助人为乐、扶危济贫、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事迹层出不穷。据了解,2018年全市出租车行业投诉率同比下降20%,好人好事同比增长40%,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中一分不丢,出租汽车“情溢旅途”品牌被授予“河北省知名品牌”。

当天,2019年新一轮服务竞赛活动启动。按照2019年“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竞赛推选条件,参赛司机要严格遵守出租汽车管理法规,保持车容车貌清洁整齐,仪表大方,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举止文明;严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候车、安全行车;能够尊老爱幼,和睦邻里,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甘于奉献,有暖人故事,在行业和社会得到他人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