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小阵地发挥大作用!北戴河有了消防文化主题示范街

2019-07-07 16: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石塘路步行街位于闻名遐迩的旅游避暑胜地,具有“夏都”之称的北戴河,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到此游玩、购物。为进一步普及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队伍形象,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支队充分借助北戴河旅游胜地优势,在游客较多的石塘路建设消防文化主题示范街,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消防知识学习于一体、寓教于乐的消防宣传街。

消防文化主题示范街长约100米,宽约5米,依托北戴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石塘路沿街集装箱式的小吃店、建筑底商门店环境,采用宣传海报、横幅、卡通人型板、宣传栏、口号立牌、3D地画、路灯道旗、消防标识射灯、抓娃娃机、消防标识串旗、互动拍照、知识翻牌、消火栓涂装、休息座椅、宣传展板、消防主题机器人等多种创意形式,将消防知识、消防卡通IP形象、消防器材等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介绍火灾报警方法、火灾防范措施、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普及消防安全标识、标语、案例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学习与体验增强大众防火意识,使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