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7-09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研究秦皇岛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第四督查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此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出了一系列制度性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巨大变化。作风建设事关党心民心,事关事业兴衰成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坚决纠正“四风”,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纪律上守住底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通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体责任担起来,以上率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纪委监委要更好发挥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近年来,秦皇岛市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荣誉,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取得阶段性成绩,目前出现的问题和短板,就是我们下步努力的方向。国家卫生城市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群众能切身感受到的整洁干净市容环境、良好城市形象这些身边变化。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按照做就做好、做就高标准,属地负责、责任到人,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原则,朝着国家卫生城市这一目标迈进。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秦皇岛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专题研究了信访案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军、 孟晓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