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07-09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等文件。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一刻也不能放松。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理论武装,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反“四风”树新风,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力保持全市政府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时刻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坐标,深挖细凿找问题,立言立行抓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要聚焦重点问题,持续发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住要害出重拳,严肃问责强震慑,建章立制抓长效,切实构建起多维度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体系。要夯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干实事、说实话、办实事”的工作导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感染带动全市政府系统见贤思齐、风清气正。要经常对标对表,谋划工作必须充分学习,推动工作必须身体力行,督导工作必须严格务实,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杨铁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副组长孙嘉佳特邀列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