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消防联合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19-07-09 15: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曹庆忠)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来秦皇岛旅游的游客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增强政府多部门联合救援水平,为广大游客及市民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秦皇岛消防支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交警支队、卫生局、环保局、城市管理局和电力公司等6家联动力量,在秦皇国际大酒店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20辆消防救援车辆、94名指战员,单位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秦皇国际大酒店7009房间因电器设备故障引发“火灾”。酒店消防控制室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启动应急广播,拨打119报警电话,并通知本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先期处置。该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集辖区西环路中队到场处置。同时调派3个邻近中队和战勤保障大队16辆消防车、2部无人机以及64名指战员到场增援,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同时协调该市应急管理局、交警支队、卫生局、环保局、城市管理局和电力公司等6家联动力量到场参与处置。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将“大火”成功扑灭。整个演练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部门配合默契,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