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中瑞设计港项目调研

2019-07-11 09: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调研中瑞设计港项目时强调

加强园区建设优化园区环境 推进文化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

7月10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到中瑞设计港项目进行调研,并就园区环境、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当天下午,张瑞书一行参观了秦皇岛开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兔纸设计秦皇岛分公司等设计企业,详细了解设计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成果。在开普玻璃公司,得知企业设计的环保蒙砂红酒瓶获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优秀奖,其设计的个性化红酒瓶直接被张裕、意大利范思哲、泰国象牌啤酒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定制时,张瑞书十分高兴,鼓励企业把设计产品在秦皇岛转化成工业产品,表示市政府将对设计成果转化给予全力支持。同时,要求市工信局组织全市红酒企业进行参观考察,通过个性化的包装,提升秦皇岛市红酒产业品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听取了中瑞设计港项目运行情况、下步思路及存在问题。据了解,目前,中瑞设计港园区入驻25家国内外优秀设计公司,先后举办了30余场工业设计系列活动,达成合作意向42项。

张瑞书指出,文化制造产业,文化提升价值。园区入园企业要树立创新理念,加大创新力度,做好“文化设计+”这篇大文章,推进文化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为工业产品注入文化内涵,拓展市场空间,提升设计价值,提高品质价值,推动秦皇岛市相关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要加强园区建设,优化园区环境,按照园区配套标准,完善硬件基础建设,健全公共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要推进园区二期建设,扩大园区发展空间,加快人才集聚、设计团队集聚,努力打造国际工业设计创新高地和国际设计人才交流基地。要在全面落实园区政策的基础上,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确保高端设计人才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