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抚宁进行实地调研

2019-07-15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抚宁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扎实做好村落保护开发

7月1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发改委、市旅游文广局、市水务局、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到抚宁区实地调研。

为加快推进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张瑞书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配套道路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征地、道路建设、返迁安置等有关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张瑞书强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全市瞩目的重大能源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兼备,对抚宁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意义。抓项目建设,重在落实落地。市直各有关部门和抚宁区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特别是抚宁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认真践行“五到四从四多”工作法,深入一线、加强调度,靠前指挥、挂图作战,确保项目真正落地、如期开工。项目建设过程中,政府和企业都要善于谋长远、算总账,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建设效率,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1.png

7月1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发改委、市旅游文广局、市水务局、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到抚宁区实地调研。记者刘晓摄


随后,张瑞书一行来到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实地查看了碧桂园集团帮建界岭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青山隐隐,绿水淙淙,长城巍巍,翠绿掩映下的界岭口村古朴而宁静,宛如世外桃源。

在详细了解村游客接待中心、村史馆和在建民宿建设情况后,张瑞书对界岭口村基础设施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帮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界岭口村是中国传统村落,是省历史文化名村,是秦皇岛市难得的优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品质和档次,加强村庄及周边建筑风貌管控,使之与整体风格协调一致,把界岭口村打造成富有秦皇岛特色的长城文化古村落、乡村旅游目的地。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村民的积极性,引导他们改变以往生产生活方式,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用勤劳的双手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