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夏季旅游高峰期 铁路客流逐渐攀升

2019-07-15 16: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7月12日,笔者获悉,进入夏季旅游高峰期以来,秦皇岛车务段管内铁路客流逐步攀升,截至7月10日,段管内旅客发送量33.9万人,日均3.4万人,同比去年增加0.7万人,增幅2%。其中,秦皇岛站旅客发送量占到全段旅客发送量的60%,日均发送2万人左右。

夏季旅游高峰期期间,预计客流高峰会集中在8月5日至15日,主要以天津、北京、石家庄、太原方向短途探亲流、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周一、五、六、日客流要高于周二、三、四客流。今年暑运秦皇岛车务段管内增开多趟北京方向的始发终到临客列车,另外,天津西至沈阳北的G4369/70次、北京南至哈尔滨西的G4727/8次、 烟台南至珲春的G4517次三对临客列车,在秦皇岛站均办理客运业务,方便旅客出行。

自7月10日铁路部门优化列车运行图后,秦皇岛车务段管内部分列车到开时刻、始发终到站、停站进行调整,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要随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认真核对车次开行时刻,旅游高峰期期间,始发终到列车较多,客流较大,旅客要预留充足时间换取车票和进站乘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