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六大“百日攻坚”来啦

2019-07-20 12: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在青龙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全县深入开展六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这六项重点工作分别是——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打击非法采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矿山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以及河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此次会议正是就这六大“攻坚”进行了安排部署。


霍春利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前期工作成果和赴邯郸、唐山等地对标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举措,集中力量开展好六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以“马上就干、干就干成、干就第一”的标准和雷霆攻坚之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霍春利要求,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坚决以政治上的高站位,促进工作理念、工作能力的再提升。要铁律督战,坚决以责任上的严落实,为打赢攻坚大会战汇聚强大势能与合力。要聚焦重点,坚决以工作上的高标准,扎实推进道路交通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矿山治理、安全度汛等重点工作。要干字当头,坚决以作风上的严实硬,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亮剑,推动生态青龙、平安青龙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殿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举办秦皇岛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奋进动力,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硬仗,全面打造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青龙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七道河乡、马圈子镇等乡镇,县水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公安局等部门,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水务局、交通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各派出所所长在行政办公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其他班子成员,国土、环保、安监等相关所办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张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