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2019年秦皇岛市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07-27 11:07:34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放飞梦想,不忘初心。7月22日,秦皇岛市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市少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从6月中旬组织报名再到市级初选、市级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共有万余名小选手参与到其中,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选,包括器乐、声乐、舞蹈、书画、语言、戏曲六大类的152个节目200余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各类别在市青少年宫和老年大学同时开展,组委会邀请到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民族器乐协会、市朗诵协会的相关专家担任评委。通过激烈的角逐,采取专家组现场点评,综合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了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同时还产生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全部类别决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声乐类、舞蹈类等部分获奖小选手进行了参赛节目展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团市委书记董菲、团市委副书记张崇、市关工委秘书长张晓慧、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并为选手颁奖。

团市委书记董菲在颁奖仪式上作讲话,首先向获奖小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对大赛专家评审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广大参赛选手:你们站在市级总决赛的舞台上,并获得了荣誉,这是对你们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你们今后学习、生活的一次激励,这些都会在你们童年的记忆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希望你们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放飞梦想,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据悉,2019年秦皇岛市少儿才艺大赛自开赛以来,在全市营造了关心、关爱下一代的浓厚氛围。在本次大赛中,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青少年宫、各团县区委都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大赛的出色选手将会被推送至河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秦皇岛市少年儿童的闪亮风采。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