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青龙调研时强调:全力推动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

2019-07-29 10: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青龙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

7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旅游文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妇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对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青龙要以承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抢抓机遇、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一行来到七彩青龙自然城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改建进展情况,听取了旅发大会筹备、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配套文化活动等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大会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介绍,七彩青龙自然城项目将建设茨榆山民宿风情村、蔡峪满韵文化村等特色村落,形成特色民宿文化、观光农业、生态旅游、体育竞技等业态的综合聚集,带动文化、农业、旅游、商业、体育融合发展。

张瑞书指出,承办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要提高认识、高点站位,充分认识承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旅游转型升级、锤炼干部队伍作风、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建设铺路搭桥,为精彩承办旅发大会保驾护航。

张瑞书强调,办好旅发大会,旅游项目是核心、是关键。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着力破解季节差异,丰富旅游业态,打造一批四季皆宜的旅游项目,让百姓受益、游客满意。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担当的精神,逐一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接好、服务好投资企业。要一家一户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顾大局、看长远,积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