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出台 它将影响我们的未来

2019-07-30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7月29日,青龙全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纪立功主持会议。

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及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精神,按照县委关于青年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国家、省、市关于落实《发展规划》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确保《发展规划》在青龙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全县青年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传达秦皇岛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精神;汇报青龙满族自治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相关情况及《青龙满族自治县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草案)》制定情况;宣读《青龙满族自治县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草案)》;审议《青龙满族自治县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会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钟涛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自身职能研究、谋划和推进青年发展事业,引导青年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营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要找准工作核心,着重在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动员青年服务大局、大力培养年轻干部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落实责任机制,切实强化党的领导,健全动态调整机制,强化联席会议运行,健全重点工作推进机制,不断优化新时期青年工作的发展格局。

钟涛强调,青年是时代的晴雨表,是变革的开拓者,是创新的实践者,中国的未来要由中国青年创造。大家要本着对国家、对事业负责的工作原则,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矢志奋斗,心怀天下,健康成长,在国家发展的大机遇中把握自己发展的新契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张冰洁 、李清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