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举办2019年“双拥”文艺晚会

2019-08-02 09: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7月31日,“军民鱼水情 共筑中国梦”青龙满族自治县2019年“双拥”文艺晚会在民族文化宫举行,县委书记霍春利等县领导与驻青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代表、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首先进行了青龙满族自治县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颁奖仪式。县领导霍春利、钟涛、邵海庭、王道高、王晓光、司建滨共同为获奖者颁奖。霍春利为晚会致辞。

霍春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青部队、广大官兵及基层专武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复转退军人以及烈军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霍春利说,人民军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驻青部队视青龙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融入青龙、支持青龙、服务青龙,在急难险重任务上打头阵、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做真功,赢得全县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军队离退休干部、复转退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全县各项事业建设,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才干、勇创佳绩,彰显了新时代军人本色。

霍春利说,当好驻军“后勤部长”、做好复转退军人服务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地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尽心竭力地服务退役军人,一如既往地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霍春利说,希望驻青部队及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在支援服务青龙发展上再立新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以优秀退役军人为榜样,立足岗位、矢志奋斗,续写出彩人生,为军旗再添新光彩。(张艳颖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