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秦皇岛市代表队喜获大满贯

2019-08-03 12:08:1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科协获悉,在第11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秦皇岛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4项,获奖总数较上年提高50%以上。另外,山海关渝东街小学骏奇1队获得代表河北省参加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参赛资格。

第11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今年4月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来自全省11个市及定州市、辛集市、华北油田和雄安新区的428支参赛队,共计1256名中小学生选手参赛。竞赛设置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5个竞赛项目。

据悉,秦皇岛市代表队由来自秦皇岛市中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机构及相关协会的39支队伍109名参赛选手以及30余名教练、教师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届竞赛全部竞赛项目。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