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创卫指挥部社区组宣传督导行动进社区

2019-08-15 10: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台风已走,细雨还留。8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开展市创卫指挥部社区组创卫宣传专项督导行动。督导人员冒雨对海港区迎秋里、迎秋南里、美雅花园、渤海家园等小区进行走访,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听取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汇报创卫宣传工作,了解并发现创卫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就小区宣传方面的达标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随后,一行人在桥东里社区召开市创卫指挥部社区组宣传督导会议,对几个小区的现场督导进行总结。会议指出,目前是创卫攻坚的关键时期,本次行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深入一线督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小区要逐一对标,逐一梳理,全力攻坚推进,全面巩固提升,力争尽快实现全面达标。

会议要求,各小区要对“创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栏”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做标准化落实,加强卫生和秩序管理,如垃圾清理、清除杂草、车辆停放等。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加大与物业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形成合力,迎战创卫的攻坚冲刺阶段。

市住建局、市创卫办、海港区政府、海港区住建局、海港区创卫办、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西港路街道办事处、海港镇、西港镇、海港区经济开发区及物业企业等单位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张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