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9月7日举行

2019-08-15 16: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杨琦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刘光昱)喜欢看搏击赛事的市民有福了!9月7日,《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将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4位明星级选手将带来12场精彩的中外大战,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格斗的激情与魅力。

《勇士的荣耀》作为世界一线搏击赛事成立于2016年,足迹已遍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成功举办了40场S级赛事,奉献了500多场世界级巅峰对决。赛事采用国际主流的站立踢拳和综合格斗规则,设有四条世界级金腰带。

《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邀约了24位世界级的格斗明星选手参加,其中,世界自由搏击排名第一的邱建良将领衔14名中方运动员出战,10名外籍运动员分别来自日本、俄罗斯、希腊等9个国家。9月7日晚19时30分,12场大战将震撼上演。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并通过赛事宣传推介,借助体育+旅游的新模式,充分展现秦皇岛滨海城市的独特魅力,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