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燕大举行

2019-08-27 09: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8月26日上午,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燕山大学拉开大幕,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580余名师生带来160个项目将在两天时间里进行角逐。

据了解,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深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举办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大赛赛道设置及参赛组别包括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商业组)、职教赛道(创意组、创业组)。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