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9-08-28 11:10:4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张瑞书主持并讲话

8月27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软件产业发展十条措施》以及与华为、用友、中兴等企业的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软件产业发展十条措施》。会议指出,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信息社会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对于秦皇岛而言,大力发展软件产业既是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自身发展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必须将发展软件产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引擎,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措施、倾情服务,夯实责任、强化保障,认真抓好软件产业发展,全力打造软件产业发展的新城和高地。

会议研究了与华为、用友、中兴等企业的项目合作协议。会议指出,发展软件产业离不开行业龙头的带动,几家企业都是中国软件行业的佼佼者和领头羊,这些企业的落户,对统筹秦皇岛市软件产业资源、引领软件产业发展方向、提升发展高度和发展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建立与合作企业长期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妥善解决相关问题,真正为企业落户、项目建设和产业聚集提供坚实保障,全力以赴把秦皇岛打造成为软件名城。

市领导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出席会议。省大督查第四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