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孟祥伟与施纪明张建元郭志新座谈交流

2019-08-29 11:33:4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祥伟与深圳市政协常委施纪明,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元,美国五湖集团董事长、普惠杰康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郭志新等,围绕文旅投资、医疗康养和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副市长冯志永主持座谈会。会上,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普惠杰康医疗集团介绍了此次来秦考察目的和企业基本情况,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协鑫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电动产业新生态等多个产业领域,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5位。作为协鑫控股旗下企业,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旅康养、城市亮化、智慧城市等产业为主的股份制公司。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施纪明、张建元、郭志新一行到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秦皇岛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生态良好,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连接华北、东北两大经济区,辐射两大消费市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沿海开放城市,秦皇岛拥有港口水运、机场航空、铁路、公路等发达的交通网络体系,城市基础设施便捷完善。当前,秦皇岛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性机遇,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努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全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中的生态标兵城市。

孟祥伟说,看准的事情就要马上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企业主营业务和拟合作项目符合秦皇岛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在文旅投资、医疗康养、新能源、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秦皇岛将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主要联系人,与企业加强联系,围绕合作主题商定具体事宜。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组对秦皇岛市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在多领域深度合作充满信心。施纪明表示,秦皇岛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交通便捷、区位特殊。近年来,城市建设发生了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清晰的发展定位更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欢迎秦皇岛就城市功能短板提出新的合作领域,双方将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在加快已经拟定的四个领域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当天上午,考察组先后来到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生命科学园、潘纳茜医院、北大未名国际康养中心、中宝绿都心乐园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