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卢龙县教育局在中国人寿卢龙分公司召开学生险座谈会

2019-08-29 17: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龙县教育局在中国人寿卢龙分公司召开学生险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过员徐丹)8月22日下午,卢龙县教育局在中国人寿卢龙分公司召开学生险座谈会。卢龙县教育局、中国人寿卢龙支公司相关领导及所辖区总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寿卢龙支公司经理张磊就学生险条款与理赔程序、学生险收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讲解。

卢龙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国安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学生险收取工作,加强对学生、老师和家长保险知识、安全知识的普及。要培养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危险防患的意识,大力推进学生险的全面覆盖,有效防范和转移风险,保护学生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事提供坚实的保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