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全面清理!海港区70家“僵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

2019-09-01 10:49:4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即“僵尸企业”,依法实施清理吊销工作。

按照国家、省、市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问题相关文件精神,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筛选出的70家连续两年未报送年度报告、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且连续两年未申报纳税的“僵尸企业”,依法进行了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在此,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辖区内企业:如果失联、未按期年报以及公示的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都会被列入企业异常名录,并通过国家的企业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公示。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即“僵尸企业”,会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