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厉害!秦皇岛市山海关两名小学生荣获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二等奖

2019-09-05 11:20:0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重庆落下帷幕。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渝东街小学的王浩宇、王启涵同学荣获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全国第七名、二等奖。

本次竞赛来自全国各地521支参赛队、1435名学生参加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现场竞技,而且还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31个国家和地区共113支队伍、319名学生参加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

王浩宇、王启涵同学在4月份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通过层层选拔,击败了25支队伍荣获小学组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项目第一名,取得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在本次次竞赛小学组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的项目中,王浩宇、王启涵两名同学经过与同组别其它33支队伍12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后,击败26支队伍,取得全国第七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亦是二等奖中的最高分。

山海关区渝东街小学的机器人社团竞赛水平已经在河北省、在全国展露峥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