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圆满收官

2019-09-07 21: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举办。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胡伟达)9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举办。最终,来自内蒙古包头的李多泰、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赵晴圆从三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揽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模特大赛于8月正式开赛,分为海选、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大类别,共吸引了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位选手报名。

在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由国内知名设计师、中国顶级秀导、时尚化妆造型师、中国首席男模组成的特约指导团,对参赛选手的T型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时尚敏感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最终,3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在当晚的总决赛中一展T台风采。

9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举办。图为总决赛比赛现场。 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摄

总决赛当天,青砖黛瓦、巍峨耸立的天下第一关下灯光闪耀,人潮涌动。在壮丽雄关的衬托下,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乘着皎洁月色,身穿富有“上海风情”“明清元素”的特色服饰,以及精心设计的礼服依次登台走秀,为市民和游客们呈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引来阵阵掌声与喝彩。

“能够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参加这场非常专业的模特大赛,接受业内名家认真的点评、指导,我感到非常荣幸,真的是收获多多,受益匪浅。”男子组冠军李多泰说,比赛将中国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融合在一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到秦皇岛旅游、参赛。

据介绍,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赛事,将优质的旅游品牌与优质赛事跨界融合,发掘传播中华文化新亮点,推动山海关旅游产业多维发展。

“通过举办模特大赛,我们尝试将时尚文化引入山海关旅游产业,进一步丰富、提升山海关景区的旅游体验和文化内涵,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繁荣夜间经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雪梅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