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消防进军训”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9-09-09 18: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9月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为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开展“消防进军训”系列教育活动,近千名新生参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结合校园环境,向新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查找消除身边隐患、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知识;组织新生零距离参观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消防指战员详细介绍各种装备的功能和用途,示范并操作灭火器,手把手教新生如何操作使用灭火器;倡议新生积极参与消防志愿活动,共同减少身边的风险隐患,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还免费向学生发放近千本大队精心制作的《学生军训消防安全知识读本》,使广大新生进一步掌握了防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此次“消防进军训”活动,不仅展示了参训新生良好的“蜕变”,也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消防知识、疏散逃生技能的学习和掌握,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