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举行

2019-09-11 10: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9月7日,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比赛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战,由中方运动员组成的勇士荣耀全球联盟取得10胜1负的骄人战绩,其中6场比赛KO对手获胜。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打造“勇士的荣耀”秦皇岛站特色国际品牌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战略实施,深化体育与经济、文化、旅游、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比赛设次雏量级、雏量级、次轻量级等7个级别,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泰国等9个国家的22名选手参加。在分量最重的次轻量级排位赛68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勇士荣耀全球联盟的邱建良以巨大优势击败来自俄罗斯的伊凡·阿夫迪夫。

据了解,“勇士的荣耀”是我国唯一拥有旗下自营俱乐部的卫视播出搏击赛事组织,旗下囊括众多国内外顶级搏击明星。近年来,该组织已成功举办40场S级赛事,奉献了500多场世界级巅峰对决,足迹遍布10余个国家和地区。该组织凭借独有的训练体系和青训系统,挖掘和培养了不少搏击运动的后备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