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聚焦港城>>

让演艺文化点亮城市旅游夜经济 全国文旅专家北戴河“论剑”

2019-09-11 23: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秦皇岛市旅游演艺暨夜游经济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图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授予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刘光昱)今天下午,秦皇岛市旅游演艺暨夜游经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戴河举行。来自全国的文化旅游专家、著名旅游演艺导演、文旅大咖汇聚北戴河,解析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成功经验,共商“演艺文化点亮旅游夜经济”创新发展,并探索旅游夜经济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合力打造秦皇岛文化旅游演艺精品品牌,助力秦皇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共同主办,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30余位全国著名文旅专家、导演、演艺企业创始人应邀参会,并与参会的秦皇岛市城市区旅游文广部门、秦皇岛市重点旅游企业代表、重点旅行社代表共商“演艺文化点亮旅游夜经济”创新发展。

研讨会上,成功打造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的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授予副会长单位。同时该公司还与七家科技文化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有奇向与会专家和嘉宾介绍了碧螺塔夜游经济和文旅演出的发展模式和成长历程。“《浪淘沙·北戴河》57天演出101场,观众超过50万人次,创造了中国北方旅游演艺文化的奇迹”,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会长崔兴亮赞叹。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文生介绍,当前,秦皇岛正朝着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迈进,发展旅游“夜经济”是重要一环。此次研讨会全国文旅与演艺专家汇聚北戴河,就是聚众人之力,为秦皇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精品旅游演艺文化品牌谋良策,并以此丰富夜游产品,点亮秦皇岛旅游“夜经济”、提升城市“软实力”,打造秦皇岛“世界级慢生活”的夜经济品牌,让秦皇岛真正亮起来,火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