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赴青龙督导调研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9-09-17 09: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赴青龙满族自治县就秦皇岛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于10月18日、19日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青龙精选了祖山景区改造提升、七彩青龙星空小镇、冷口温泉、沙河矿山公园驿站、肖营子文化旅游村、大森店文创小镇、青龙博物馆、青龙板栗展示中心、同盛中医药产业园等9个大会观摩项目。目前,各个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已完成计划进度的90%。

张瑞书先后实地踏查了七彩青龙星空小镇、同盛中医药产业园、青龙博物馆、板栗展示中心、肖营子文化旅游村、冷口温泉度假区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情况,并就一二三产业融合、旅游业态升级、品牌形象打造、项目长期运营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调研结束后,张瑞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张瑞书对当前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承办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是市委、市政府赋予青龙的光荣使命,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青龙县委、县政府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办好旅发大会作为发展全域全季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展示青龙形象、打造青龙品牌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

张瑞书要求,市直相关部门,青龙县委、县政府及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的策划包装,突出满族风情、特色文化,使旅发大会项目成为展示青龙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靓丽窗口。

要加强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周边及道路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治理格局。

要紧紧围绕特色农业、质量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科技农业的发展方向,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将项目建设运营与青龙本地特色产业相结合,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和产供销融合,创新产业发展业态,通过旅发大会项目带动青龙农民增收致富,让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张瑞书强调,当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青龙县委、县政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大会举办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保证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正常运营,确保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精彩亮相。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