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大讲堂

2019-09-18 19: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山海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大讲堂。图为秦皇岛市委党校张永侠教授在大讲堂上做专题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孙怡)9月18日上午,山海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大讲堂,特邀秦皇岛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教授张永侠作专题讲座。全体县级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委员、村(居)党支部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党外民主人士代表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大讲堂上,张永侠教授围绕中华民族的历史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国际局势环境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辟分析,对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山海关区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