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海港区:五星红旗在花海中飘扬

2019-09-20 10: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璐、郭娜 、曹建雄)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正是出门赏景的好时节。在海港区麻念庄郊野公园,花海刚绽放就已经美态尽显,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由花朵拼成的国旗图案,吸引眼球。

这次公园装扮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由红色鸡冠火炬打造的“五星红旗”图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公园内漫步,可以看到油菜花、波斯菊、硫华菊、鸡冠火炬、百日草等花卉竞相绽放,沿着花海东西两侧蜿蜒崎岖的石头小路,游客可登上山体上搭建的观景平台,俯瞰不同颜色花朵组成整齐的波浪形“梯田”,将美景尽收眼底。

据悉,麻念庄郊野公园由海港区园林局打造,位于承秦出海路北港镇麻念庄村,占地约5万平方米。如今,园内花朵还在陆续绽放中,“十一”假期将迎来园内花朵盛开期,届时,麻念庄郊野公园还会更美、更震撼。当然,逛公园是免费的,想来玩儿的市民可导航搜索“麻念庄村”,或乘坐26路公交车在麻念庄下也可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