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五大活动精彩纷呈

2019-09-22 11:38:06 来源: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9月21日开幕啦,

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10日。

春有百花,秋有菊。九月来,秋风起,菊花烂漫绽放,成为秋天最美的存在。2019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上,除了赏菊还有许多精彩活动。

2019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

●赏——“金菊绽放”

近百余品种,4万余盆菊花造型各异,精彩纷呈。很多你听过的、没听过的菊花品种都将会在本次菊花文化节上一饱眼福。各个品种,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更有很多栩栩如生、充满童趣、梦幻缤纷的主题花艺造型,每一个都不容错过。大家可以一起来打卡拍照,把每一朵漂亮鲜花装进手机带走。各式主题造型,除了美轮美奂的主题菊花造型,还有一系列“品菊”、“咏菊”、“赞菊”、“选菊”等活动。

●品——“菊花飘香”

广场南侧(边市旁)为游客展示菊花茶的茶道工艺。还有菊花饼、菊花糕、菊花酒菊花冻等美食小吃。

●咏——“墨香菊韵”

开幕式上听菊花相关经典歌曲和诗词,书法名家现场书写“菊”相关诗词,作品赠送给幸运游客。

●赞——“菊香争艳”

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教授插花技艺,自己亲手做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花艺作品。

●选——“花仙子”

最美“花仙子”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21日,2019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节开幕式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一系列文化演艺活动等大家来看。

●温馨提示

>>菊花文化节期间(9月20日—10月10日)天下第一关景区一卡通停用。

>>时间:9月20日——10月10日

>>地点:山海关景区—天下第一关

>>咨询电话:0335-5258000/5259000

秋风送爽,金菊绽放,正是赏花品菊的好时节。今年,九九重阳与菊花九月盛开相叠,菊花文化节与重阳节相遇,带着家人来天下第一关

赏菊、品菊、咏菊、赞菊、选菊吧!

来源: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