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落幕

2019-09-22 1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在北戴河新区一杯澜英洋航海俱乐部落下帷幕。图为运动员代表于靖祺在开幕式上宣誓。 通讯员侃凯摄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孙也达、史晓多)今天,由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主办的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在北戴河新区一杯澜英洋航海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育花路小学王薛礼和杨怡然分别获得男女OP级第一名;建设路小学张育乔和李悦齐分别获得男女TOPAZ级第一名。

9月22日,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落下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侃凯摄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河北省首次设立的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比赛从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参加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的人员为2018年至2019年在河北省体育局注册的中小学生。参加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的人员是2018年至2019年“万人培训”计划参与培训的中小学生和近三年全国“万人千帆”培训计划参加人员。参赛选手具备足够的比赛能力,各级别竞赛比赛均为个人场地群发赛,比赛设TOPAZ、OP帆船两个组别。大赛组委会为比赛提供帆船。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旨在落实河北省体育局和秦皇岛市政府关于在秦皇岛市中小学开展帆船运动“万人培训”的指示精神,检验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运动体验培训活动成果,推进帆船运动持续健康发展,丰富广大中小学生课余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