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银行首家域外分行成立

2019-09-25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薛开征)9月17日,秦皇岛银行首家域外分行——廊坊分行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秦皇岛本土金融机构进入跨区域发展的新时期,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秦皇岛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秦皇岛区域规模最大、存款最多、发展最快的国有控股银行,具备域外设点条件。

廊坊位于京津冀核心地带,是全省经济最为活跃的地级市之一。“金融多元化、差异化发展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的必然选择,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将积极融入廊坊银行业大家庭,严格自律,依法合规经营,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环境。”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行长王全信表示。

秦皇岛银行行长李国强透露,廊坊分行已经开始筹备在三河、大厂、香河三地建立支行。未来,秦皇岛银行还将在保定设立分行。

据了解,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自8月19日试营业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存款额已经高达5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