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全市中小学生帆船赛落幕

2019-09-25 10: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史晓多)9月22日,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在北戴河新区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育花路小学王薛礼和杨怡然分别获得男女OP级第一名,建设路小学张育乔和李悦齐分别获得男女TOPAZ级第一名。

比赛由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主办。据介绍,此次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是我省首次举行的青少年帆船锦标赛,参加人员为2018年至2019年在省体育局注册的中小学生。参加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帆船赛的选手是参与2018年至2019年帆船运动“万人培训”计划培训的中小学生和近3年全国“万人千帆”培训计划参加人员。参赛选手具备足够的比赛能力,比赛设TOPAZ、OP帆船两个组别。大赛组委会为比赛提供帆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