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港口博物馆:“秦港记忆”共守护

2019-09-25 15: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港口博物馆面向全集团职工、职工家属及离退休老职工开展了“秦港记忆守护”活动,通过物品征集、口述历史视频拍摄等方式,传承历史,希冀未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集团中心工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9月19日,港口博物馆邀请到60名职工到西港花园及博物馆参观,漫步林海、乘坐游轮、回味历史,亲身感受百年老港的华丽蝶变。参观的人群中有耄耋之年的港口建设亲历者、有为港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劳动模范,也有爱岗敬业的青年职工。大家不时驻足细赏、拍照留念,为西港区近一时期的巨大变化及集团改革发展的阶段成果而欣喜。

博物馆展陈科科长边恒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秦港记忆守护的活动,让更多港口职工知道并愿意讲出那些埋藏在心中的故事,并记录下来,珍存秦皇岛港的珍贵历史记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