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中油宝世顺全力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2019-09-26 18: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倒排工期 加紧生产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

全力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王继军、李少波)笔者日前从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年承揽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共有12.5万吨的生产任务,目前已完成5.8万吨。当前企业正在倒排工期,加紧生产,全力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图为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对钢管进行打磨作业。 王继军摄

针对订单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困难,中油宝世顺公司优化生产组织,提升生产效率,直缝工厂将生产组织由3班倒调整为“3+2”模式,螺旋工厂建立了预焊、精焊岗位12h+,精整、无损和外观岗位10h的柔性生产模式,防腐工厂坚持12对12小时倒班的生产模式,有效提高了全员生产率。防腐工厂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优化生产参数,提升了设备运转率和生产速度,单班产量稳定提升,中俄东线单班产量由之前的74根提高到了78根。


图为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生产车间作业。 王继军摄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从俄罗斯开始铺设,途径我国东北、华北地区,一直到上海。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今年承揽了15000支钢管的生产任务,其中X80钢级大口径厚壁埋弧焊管具有耐低温、承压强等特性,能够满足中俄东线对于钢管的高强度需求。目前,该产品正在中俄东线长岭至永清段(管线全长1110公里)的秦皇岛市榆关镇进行全自动化焊接作业,预计明年10月中旬主体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