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秦皇岛市县区文艺展演山海关专场举行

2019-09-28 13: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炫动山海、乐舞港城”全市县区文艺展演山海关专场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吸引了数千市民游客观看。 胡伟达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晓多 通讯员关清天)金秋送爽,瓜果飘香。9月27日,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炫动山海、乐舞港城”秦皇岛市县区文艺展演山海关专场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分为梦萦古城、长城颂歌、祖国万岁三个篇章,吸引数千群众观看。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文艺展演的序幕,舞蹈《古城童谣》轻快活泼,再现山海关的发展变迁;《长征组歌·大会师》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追忆革命先烈舍身忘我、义无反顾的家国情怀;歌曲串烧《我的梦》《我爱你中国》激情澎湃,唱出了对当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昂扬向上、多姿多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炫动山海、乐舞港城”全市县区文艺展演山海关专场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胡伟达摄

极具震撼力、感染力的演出激发了现场观众浓浓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全场连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红色浪涛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推至沸点。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尽情抒发关城人民爱祖国、爱家乡的澎湃激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讴歌新时代、传颂民族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