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2019-10-02 10:16:07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10月1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各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在行政办公中心会场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霍春利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主持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护旗手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铿锵的旋律,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霍春利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日子,青龙满族自治县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以庄严的升旗仪式、高唱国歌的昂扬精神风貌、团结拼搏的坚定决心向祖国献礼,抒发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真挚祝福,同时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续写新时代青龙新篇章。

霍春利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与经济发展协调并进,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城乡一体化,借力乡村振兴,打造独具特色的城乡文明一体化格局。要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以“马上就干、干就干好、干就第一”的标准,高质量承办好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全县域国家生态公园,全方位推进富裕美丽幸福新青龙建设,谱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