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金梦海湾:满域尽染“中国红”

2019-10-03 16: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金梦海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景观。 通讯员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马治国)“国庆小长假”期间,秦皇岛金梦海湾商务旅游度假区内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游客随处可听到经典爱国主义歌曲,随处可感受到浓厚的国庆气氛。

据了解,国庆期间,秦皇岛金梦海湾商务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在辖区打造国旗主题街路,河滨路、岭前街、秦海路等8条主次干道,7处停车场,8座观海广场以及沿海自行车道沿线,利用路灯杆悬挂国旗700余面。同时,辖区企业、门店也在明显位置悬挂国旗,全面保障悬挂国旗数量和规模,打造红旗主题街路景观。辖区悬挂国旗总数达到1000面。

秦皇岛金梦海湾辖区悬挂的国旗。 通讯员曹建雄摄

除悬挂国旗外,管委会还在9月30日至10月15日期间,每日18时30分至20时之间,利用金梦海湾一号、兴龙·香玺海、香格里拉酒店、秦皇国际酒店、首旅京伦酒店楼体灯光屏和金海湾浴场2处瞭望台等发光设备,进行宣传口号及视频等播放。宣传内容包含国旗飘飘动画视频、国庆70周年标识、国庆宣传口号、秦皇岛市《秦皇岛之韵》宣传片、《海港之韵》宣传片、《歌唱祖国》宣传片等,烘托国庆喜庆氛围,展示祖国、秦皇岛市、海港区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此外,管委会利用金梦海湾浴场木栈道音响播放功能,在国庆期间每日早6时30分至晚22时循环播放《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东方红》等经典爱国主义歌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