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举办“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战果新闻发布会

2019-10-08 16: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举办“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战果新闻发布会,对秦皇岛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自今年6月12日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的战果进行发布。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公安机关治安系统从6月12日开始开展了“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秦皇岛市公安机关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通过专项打击、挂牌督办、集中清查等方式,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活动,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取得了显著战果和成效。

通报显示,秦皇岛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办理涉黄赌案件282起,其中刑事案件10起、行政案件272起,共抓获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73人,其中刑事拘留47人、行政拘留226人,全市黄赌警情同比下降22%。全市共办理涉枪涉爆案件7起,其中刑事案件4起、行政案3起,共抓获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3人。

发布会还对打击黑加油站、黑加油车情况,打击“假印章假证件假公文”及“买卖居民身份证”犯罪情况,街面巡逻防控情况,网上逃犯追捕情况,学校医院及其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公共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行业场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发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