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9-10-09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史晓多)9月26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本届网络文化节时间将延续至11月。活动期间,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紧密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市各级各类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开展短视频展示、网络征文评选、H5作品大赛、校园短视频大赛、老照片征集、网络人物展播等生动活泼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创作展示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秦皇岛好故事,传播网上正能量。

秦皇岛市网络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成为秦皇岛市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品牌。本届网络文化节期间,各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将进一步推进网上理念、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创新,为新时代奋力开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该市新媒体“十佳号”评选结果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秦皇岛晚报微信、秦皇岛微学习微信、平安秦皇岛抖音等荣获秦皇岛市政务新媒体“十佳号”称号;爆料秦皇岛微信、小柯航拍秦皇岛抖音、秦皇岛同城会微博等荣获秦皇岛市自媒体“十佳号”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