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青龙机关事务局职工集体学习消防知识

2019-10-14 17: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10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应邀走进县机关事务局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从提高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逃生自救能力等方面入手,首先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讲解火灾的严重性及其危害性,介绍防火巡查要点和火灾隐患识别的基本方法,就火灾发生的基本规律、初起火灾的处置及火灾逃生自救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随后,宣传人员讲解了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大家现场操作示范。最后,机关事务管理职工在大队宣传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培训内容丰富,演练实用。消防无小事,要树立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最大限度的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