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李新平王雪芬一行座谈

2019-10-18 10: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合力共创美好未来

张瑞书与李新平王雪芬一行座谈

10月17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书记、总经理李新平,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芬一行举行座谈,围绕加快推进河北亿广云数据产业园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河北亿广云数据产业园项目是全市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的开工项目之一,由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和北京亿安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44亩,计划总投资20.2亿元。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新平一行此次来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秦皇岛市正按照全省加快5G发展的意见要求,依托自身独特的生态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来培育,倾力打造应用软件研发基地,全力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

张瑞书强调,作为信息技术产业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河北亿广云数据产业园项目必将对应用软件研发基地建设以及秦皇岛市数字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衷心希望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和北京亿安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能够以商招商,带动更多产业链企业来到秦皇岛,加速产业、人才双聚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产,合力共创美好未来。

李新平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亿广云数据产业园项目相关情况。他表示,秦皇岛是中外驰名的旅游胜地,更是京津冀辐射东北的节点城市。该项目之所以选择秦皇岛,就是看重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意义。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希望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座谈会。(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