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10月20日秦皇岛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10-19 11:50:01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秦皇岛天下第一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事当天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秦皇岛天下第一关·长城国际马拉松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畅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对赛事期间山海关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及措施

(一)限行时间。2019年10月20日6:00-15:00

(二)限行区域。一关古城内的第一关路、一关东大街、一关西大街、一关南大街,山海关城区关城南路(文化宫至石河桥西)、石河路全段、龙海大道(田庄服务区至老龙头景区)、老龙头路(正惠街至龙源大道桥路段西半幅)、228国道。

(三)限行原则。在限行时间内禁止机动车、三轮车(含电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蓄力车驶入限行区域。

(四)分段解封。预计龙海大道、海口道、228国道、云南路、老龙头路南段道路12时左右解除封闭;石河路关城南路路口至龙海大道路口12时45分左右解除封闭。

(五)特殊通行需求。以下机动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1.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配备赛事通行证件的相关赛事保障车辆。

二、出行建议

(一)市外参赛选手。提前到达赛事主会场(天下第一关景区)附近入住,比赛当日步行(5-10分钟)到达主会场。

(二)市内非山海关区参赛选手。提前规划比赛当日出行,建议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计划开车到达的选手,请从关城东路或关城南路进入天下第一关景区东停车场。

(三)山海关区参赛选手。比赛当日步行到达赛事主会场。

(四)山海关本地居民。建议赛事当天减少驾车出行;计划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经比赛路线的群众,在交通管制前或赛事结束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比赛当天去山海关区人民医院方向的市民请绕行。(老龙头路—拥军路—南园大街方向)

(五)前往山海关区的游客。请您及时了解景区暂停营业的公告以及交通管制信息调整旅游安排。

三、公交系统运营调整方案

涉及运营线路4条:绕行线路1条(33路),缩短线路2条(25路、35路),停运线路1条(301路)。

(一)绕行线路1条

33路绕行路线:四道桥汽车站始发行驶至秦山公路走燕塞湖东路、关城北路、关城东路至山海关汽车站。

临时停车站:博兴物流、张庄、胡庄、回马寨。

临时取消行驶路线:关城南路。

临时取消站点:五里台、石河镇政府、孟家店、公牛啤酒厂、山海关人民医院、南园、山海关国税局、南门、天下第一关。

(二)缩短线路2条

1. 25路:四道桥汽车站行驶至欢乐海洋公园为终点站。

临时取消行驶路线:欢乐海洋公园至山海关火车站路段。

临时取消站点:团练村、田庄、山海关水务局、南海村、老龙头、山海壹号、行政中心、南海花园(多美口腔三分店)、肖庄、山海关二中、秦皇岛工人医院(多美口腔总店)、兴华市场(润禾易贝教育)、山海关南门、天下第一关、山海关火车站。

2. 35路:四道桥汽车站行驶至欢乐海洋公园为终点站。

临时取消行驶路线:欢乐海洋公园至渤海家园路段。

临时取消站点:团练村、田庄、山海关水务局、南海村、凯莱度假村、姜家庄、山海壹号、老龙头、郭庄、城发局东区、船厂路口、邮政局、开发区二院、渤海家园。

(三)停运线路1条

301路:博兴物流—渤海家园。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 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况调整交通管制时间及范围。具体管制情况以现场交通标识、交通设施及民警指挥为准。

(二)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允许车辆和行人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横穿比赛线路。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过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人民群众详细阅读本《通告》内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请予理解。

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