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9-10-25 09: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对加快推进秦皇岛新绎“山·海·镇”旅游项目建设进行专题研究。

据了解,作为新奥集团新绎生活板块核心产业,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以来,秦皇岛新绎公司通过边建设边经营的方式,以“山·海·镇”为品牌,推出了祖山、天女小镇及海上游船等旅游项目,为丰富秦皇岛市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张瑞书认真听取了秦皇岛新绎“山·海·镇”旅游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围绕祖山景区提升改造、天女小镇和海上游船3个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与相关市直部门、县区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究,明确了解决路径,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瑞书强调,作为秦皇岛市与新奥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新绎“山·海·镇”旅游项目对秦皇岛市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是秦皇岛的应有之义,更是应尽职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对企业、对秦皇岛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全心全意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动新绎“山·海·镇”旅游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张瑞书强调,作为项目实施的主体,希望秦皇岛新绎公司传承弘扬新奥集团企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强化大担当,在坚守生态红线的前提和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