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梁永磐一行举行座谈

2019-10-28 09: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中国大唐集团总经理助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永磐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分布式清洁能源供应与保障、绿色智慧能源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国际)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大唐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所属运营企业及在建项目遍及全国20个省区,经营产业以发电为主,同时涉及煤炭、交通、循环经济、售电等领域。截至去年底,公司已连续12次入选普氏能源资讯评选的“全球能源公司250强”。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永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秦皇岛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生态立市”作为四大发展战略之首,着力建设京津冀城市群生态标兵城市,奋力向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迈进。大唐国际在电力开发、新能源应用等领域拥有着雄厚的资金、人才和技术实力,特别是企业助力绿色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秦皇岛城市定位和产业定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张瑞书表示,作为典型的生态旅游城市,秦皇岛市有着鲜明的组团式格局,有着较好的分布式能源发展基础以及较多的分布式清洁能源发展需求。由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了解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在分布式清洁能源供应与保障、绿色智慧能源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寻求合作机遇,找准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成为示范,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梁永磐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唐集团及大唐国际公司发展现状。他说,秦皇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重要的节点城市,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大唐国际十分期待与秦皇岛市开展深度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座谈。(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