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赴京开展招商考察系列活动

2019-10-28 09: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至26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系列活动,与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等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出席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十八期“德胜门大讲堂”相关活动。

招商考察期间,张瑞书首先前往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简称中企会),与中企会执行会长邹嘉华以及30余名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中企会是由国内外社会名流、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共同搭建的综合性资源整合服务平台,集政府服务、金融服务、会议服务、产业服务和国际商务服务于一体,先后控股和参股企业30多家,拥有会员企业5000多家,泛合作企业8000多家,会员企业总资产合计超过万亿元。

座谈会上,张瑞书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秦皇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步伐逐步加快。诚挚邀请中企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到秦皇岛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合作发展。

张瑞书表示,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畅通合作渠道,密切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合力推动更多合作意向落实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为中企会在秦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合力推动双方勾画的框架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

邹嘉华对张瑞书一行到访中企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企会的平台优势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重点推介了中企会政企合作项目和“双百”项目。他表示,中企会将充分发挥中企会企业家资源,立足秦皇岛市良好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光彩明天集团等企业纷纷表示将到秦皇岛考察对接项目、寻求合作发展。

26日下午,张瑞书出席了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十八期“德胜门大讲堂”,向参会嘉宾、有关企业宣传推介了秦皇岛市发展特色小镇的优势,并围绕项目谋划、顶层设计、产业导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小镇中国城市行”授旗仪式,张瑞书代表市政府接受了全联房地产商会特色小镇分会会长李辙授旗。小镇中国城市行第二站将走进秦皇岛,通过小镇中国“六个一”行动计划助推秦皇岛市城市功能和产业升级。

在京期间,张瑞书还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达成共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